ShellExView v1.45 汉化版 (Windows 资源管理器右键菜单禁用工具)

外壳扩展是能够增强 Windows 功能的,驻于进程中的 COM 对象。大多数的外壳扩展是被系统自动安装的,但是也有许多其他应用程序安装了附加的外壳扩展组件,例如 WinZip 整合到右键菜单中的扩展项等被添加到系统中的外壳扩展。 ShellExView 能够显示安装到系统中的外壳扩展的详细信息(包括右键菜单、工具条、CLSID、对应文件等),使你了解到系统中鲜为人知的外科扩展,挖掘潜力,而且能够使你轻易地禁用或启用每个外壳扩展项。ShellExView 可以用来解决资源管理器环境中的上下文菜单问题。例如你卸载了 WinZip 后,并没有去掉右键菜单的扩展项,而且扩展项对应的文件无法删除,此时便可以用本软件来方便地将其删除。 你也可以在 ShellExView 的官方网站上下载到该软件及本语言包。

ShellExView v1.45 汉化版

  WordPress › 错误